3/25四個多月大的我被看中

3/26被帶回台北

3/27見到麻

 

根據麻的說法 第一眼看到我 實在是覺得#$%%*&%%^%$^&$%^*& 

既瘦又小 唉 跟ET沒兩樣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三阿姨有拍下我當時的照片 不過到現在還沒給麻 到時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 

 

 

 

來個自我介紹吧

  

名字:

咪蒐(麻本來屬意“咪蒐希露”這名字 不過擔心字數太長 兒子我聽不來)

 

性別:

頂天立地小男兒

 

年齡:

唔 模糊說來是五個月 等我正式拜訪醫生杯杯再來澄清

 

外型:

無辜的表情+越來越帥氣的臉+為了趕上名模風的略長腿+還有招牌捲捲尾巴+高級軟軟耳朵

 

綽號:

屎尿屁三聖王

冠軍已經不算啥了 小蒐我可是出神入聖的境界

沒辦法 我沒有天資 再加上教導無方

有沒有好心的大哥哥大姐姐的爸媽 可以指導一下

小蒐我很想變成有教養的好巴哥

 

 

生活的目標是爬上麻的大腿

那兒是我最好的安樂窩

 

 

最愛 八公分 高的小熊維尼

去三阿姨家過過夜 辛苦了三姨丈為我把屎把尿

被四阿姨家的落地鏡搞的精神緊張 粉紅大龍貓嚇的汪汪叫

四阿姨還送了我ㄧ個外出碗 阿 每每叫我賭碗思人阿

 

 

對了對了

 

4/16在麻的體重計上被命令 坐下 測得的體重是 3.4公斤

以後我會在此紀錄我的體重發展的 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ggy7853084 的頭像
    paggy7853084

    巴哥犬♥咪蒐♥的小窩

    paggy7853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