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大家很高興

 

旺老大 果然愛汪汪叫 本犬比照片清瘦許多 照片根本是虛張聲勢嘛

旺嫂花妹 本犬比照片溫柔多了

Migo大大 也是本犬清瘦些 被小蒐我追逐的有點辛苦 歹勢阿

妹妹姊 果然有大姐的風範 穩重的很 只忙著哈哈哈

華仔大大 也是忙碌的大大之ㄧ 到處握手換零食 

巴仙姐 很撒嬌ㄋㄟ 老是窩在媽媽腿上

樂樂大大

吼 最讓小蒐難忘的就是你啦 雖然樂媽說你是處男 不過小蒐我是比你更稚嫩的小處男好嗎

小次郎哥哥

最冷靜的 你的二分頭最讓我難忘 因為一回家娘就帶我去剃啦 我現在是光溜溜

大包大大 小蒐我很榮幸喔 降快就見到你本尊 真的是皺的很漂亮ㄟ

 

還有忘了寫到的犬兄姐嗎?

 

嗯嗯 好累了 小蒐我一上車就呼呼睡

不過ㄋㄟ 很希望不要太久就可以再次見到大家

 

咪蒐麻補記:

謝謝華仔&巴仙媽媽 分享diy剃毛經驗

謝謝巴旺 MIGO 妹妹媽媽 讓我省了一點剃毛的冤枉錢 忘了說 那家粉貴的寵物店 好像是新聞報導馬小九用的那家ㄟ

謝謝所有的巴哥爸媽前輩們的經驗分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ggy7853084 的頭像
    paggy7853084

    巴哥犬♥咪蒐♥的小窩

    paggy7853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